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旧金山市长会见中手游CEO 促中美游戏交流

旧金山市长会见中手游CEO 促中美游戏交流

2015-03-09 15:26: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美国时间3月5日,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在旧金山市政厅会见中手游CEO肖健一行

美国时间3月5日,全球瞩目的GDC2015游戏开发者大会正在美国旧金山举行。当天下午,旧金山市长李孟贤会见了出席大会的中国手游CEO肖健,双方就推动中美移动游戏领域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会谈。此次的会面,也是旧金山市自举办GDC游戏开发者大会以来,当地市长首次会见来自中国的手机游戏厂商企业家代表。

旧金山市长会见中手游CEO 促中美游戏交流

李孟贤说,欢迎所有优秀的中国移动游戏企业出席GDC游戏开发者大会,并对中国手游在移动游戏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到,旧金山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港口城市,是加州仅次于洛杉矶的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国西部最大的金融中心和重要的高新技术研发基地。旧金山拥有包括Zynga、Glu和Kabam等一大批优秀的移动游戏开发公司和发行公司,而中国的移动游戏市场是目前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旧金山市非常愿意推动这些优秀的企业与中国的移动游戏公司展开深入合作。旧金山市将帮助中国的移动游戏公司与当地相关企业展开快速交流,向愿意在旧金山市设立公司的中国移动游戏企业提供入驻孵化器等支持。另外,旧金市拥有包括史坦福大学、加州大学和旧金山大学等多所全球着名高校旧金山市将帮助整合旧金山市的各大高校资源来帮助中国的移动游戏公司在当地更好地完才的招聘和培养。

旧金山市长会见中手游CEO 促中美游戏交流

肖健说,中国手游作为中国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和发行商,非常重视与全球优秀的移动游戏企业和IP版权方展开合作,中国手游正在强力推动的“引进来”策略,将帮助这些优秀的企业进入中国,一同共享这块中国高速增长的移动游戏大蛋糕。中国手游在美国已和华纳兄弟和Disney等全球知名企业达成了从产品引入到IP研发的深入合作。中国手游在此基础上,将进一步深化与旧金山市更多的移动游戏企业的合作。同时,中国手游还会将中国优秀的移动游戏产品带入美国市场,帮助这些优秀的企业可以更好地“走出去”。中国手游将与当地的发行商、媒体和广告平台展开合作,使这些游戏可以在美国市场获得成功,促进中美两国在移动游戏方面的双向互动。另外,中国手游也正规划在旧金山设立美国分公司,并希望借助旧金山市的相关政策支持,从而快速落地并取得更大的合作成效。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