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突如其来!《玩具熊的五夜后宫3》现已上架Steam平台

突如其来!《玩具熊的五夜后宫3》现已上架Steam平台

2015-03-03 15:17: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如果你是《玩具熊的五夜后宫》(Five Night’s At Freddy’s)系列的玩家,一定会对游戏中标志性的一惊一乍印象深刻。有趣的是,这种突如其来的“惊喜”不仅仅是游戏的一大特色,同时也体现在系列游戏的制作与发售过程之中。在年初时,触乐曾经报道过有关这款游戏的最新续作《玩具熊的五夜后宫3》即将推出的消息,而就在短短两个月之后,这一作却已然上架了。

突如其来!《玩具熊的五夜后宫3》现已上架Steam平台

“我还在这儿……”

速度感人,不是么,但这已经是该系列惯常的节奏了。2014年9月11日,系列初代登陆iOS平台。11月20日,次代作品上架。考虑到这之间的间隔,或许三代作品上架的速度已经放缓了也不一定呢。在新作的故事将发生在前两代作品故事的30年之后,原作中的“弗莱迪披萨店”已经倒闭,而曾经那些在夜晚就会活动起来的杀人玩偶,也已经成为了用来吓唬小孩子的都市传说。但一位恐怖鬼屋的店主试图还原当年的恐怖玩偶,用来吸引游客。于是我们又将跟随游戏中主角的视角,经历又一次恐怖之旅……

从剧情方面来看,这款游戏已经可以被当成一款新作对待了,除了游戏中那些看起来明显有些破烂的杀人玩偶之外,与前作不论是在时间和地点都没什么关联。不过也好,至少可以让已经厌倦了前作的玩家们得到全新的体验。

突如其来!《玩具熊的五夜后宫3》现已上架Steam平台

据说同类的骷髅头会让所有具有一定意识与智力的生物感到恐惧。但为什么我就是觉得这个怪物并不可怖呢?

这款游戏现已上架Steam平台,售价7.99美元。按照开发者Scott Cawthon的惯例,这款游戏应该能够在一个月之后上架iOS平台。在游戏正式上架移动平台之前,不妨先让我们通过下面的这段试玩视频,一窥《玩具熊的五夜后宫3》究竟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