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PP助手1月游戏报告

PP助手1月游戏报告

2015-02-15 11:24: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优游网解析2015年PP助手1月游戏报告:

PP助手1月游戏报告
PP助手1月游戏报告

PP助手1月游戏报告

PP助手1月游戏报告

重度游戏占比越来越多,用户在线时间越来越长

此外,通过观察畅销榜和下载榜,除了进入榜单前十的游戏外,动作格斗类、角色扮演类、战争策略类等游戏类型数据增长明显。这些可以往重度游戏发展的类型上升势头良好,用户使用率在10%-20%之间。对比此前公布的PP助手游戏中心2014年年度报告中,活跃用户的平均在线时长为1小时49分,而2015年1月,用户的平均在线时间已上升到2小时15分左右。这归因于重度游戏的比重越来越多,导致用户在线时也越来越长。

活动是提升运营数据的重要手段

当前市场环境下,手游生命周期短、更新迭代快、用户选择多元化,活动绝对是让游戏数据提升的重要手段。在12月和1月两个连续的活动月中,能否在不伤根本的前提下通过合理的活动提升运营数据,是厂商能否保持、提升产品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小结

通过结合2015年1月的数据情况,观察对比2014年的数据变化,PP助手游戏中心认为,手游市场经过2013和2014两年时间的洗牌,逐渐过滤掉了缺乏创新,技术实力较差的中小型开发者。而手机游戏也逐渐从低成本、玩法单一的小制作单机游戏开始向画面精细、玩法多样的大流量精品网络游戏过渡。而手机游戏的爆发式增长在2014年上半年达到最高峰,下半年用户喜好发生变化,在重度手游日渐受到用户青睐的情况下,表现出稳中有升的趋势。预计2015年在延续这一趋势的同时,随着手机网游的份额将进一步扩大、PP助手的游戏用户成熟度的提升、手机支付功能的完善,以及重度手机游戏的增多,2015年各类精品在PP助手上的的付费表现将会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最后,羊年马上就要来临,PP助手游戏中心感谢各位用户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小编祝大家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