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揭秘:互联网文学顶级IP《莽荒纪》合作疑云

揭秘:互联网文学顶级IP《莽荒纪》合作疑云

2015-01-16 13:43:3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莽荒纪2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03.63MB

近日,关于起点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将其小说《莽荒纪》授权给4399游戏合作开发3D手游《莽荒纪2》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让不少人误以为深圳市第一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第一波公司”)与4399游戏是否在“争夺”这一顶级IP。带着这个疑问,记者电话联系了第一波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揭秘:互联网文学顶级IP《莽荒纪》合作疑云

第一波公司解释,并不存在双方争夺《莽荒纪》版权这一说法。4399游戏是第一波公司的战略合作方,第一波公司已授权4399游戏进行手游《莽荒纪2》的研发及联合运营。

揭秘:互联网文学顶级IP《莽荒纪》合作疑云

(图为4399游戏董事长骆海坚与第一波公司董事长付强合影)

第一波公司擅长IP品牌运作,早在2013年,第一波公司就斩获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我吃西红柿”的当红IP《莽荒纪》的游戏、动画、影视、周边一系列版权,并成功运营了该IP首款2D卡牌手游;而4399游戏则是研发实力强劲的大型互联网游戏公司,此前也研发过多款手游精品。对于此次合作,双方高层均表示,是撷取双方之所长,共同充实《莽荒纪》IP品牌,也对手游《莽荒纪2》的研发与运营非常充满信心。

揭秘:互联网文学顶级IP《莽荒纪》合作疑云

经过2014年一年的运营、部署和筹备,2015年开年,第一波公司对《莽荒纪》IP版权品牌化工程正式拉开帷幕:动画、页游、以及与4399游戏合作开发3D手游《莽荒纪2》、电影、电视剧等项目逐步上线,并即将在北京举行《莽荒纪》品牌泛娱乐化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第一波公司将携手4399游戏、《莽荒纪》作者“我吃西红柿”以及影视传媒界大咖共同揭开以上项目的神秘面纱。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