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绝境逆转 《新闻联播》头条报道手游创业者

绝境逆转 《新闻联播》头条报道手游创业者

2015-01-05 16:00: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新闻联播》一向以报道国家大事为头条,而今,在这个头条上报道的竟是一名手游创业者,真是百年一遇啊!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这位被央视相中的“幸运儿”又是谁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从报道中得知,这位“幸运儿”是一位游戏开发者,名叫段利军,2012年6月从某互联网公司(据悉为国内某知名浏览器)离职后,在北京中关村的一家咖啡馆中开始了创业。段利军借助咖啡馆提供的免费网络、电力及简单的办公环境,开发出了一款跑酷游戏《脆弱的冰块》。

绝境逆转 《新闻联播》头条报道手游创业者

《脆弱的冰块》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游戏是开发出来了,但是接下来就遭遇了长时间的冷遇,面对付费用户为0的困境,段利军很快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于是他决心转型制作(网络)手游,通过网络拍卖到了完美世界副总裁许怡然的一小时时间。新闻中提到,正是在这一小小时里,段利军在许怡然的“点拨”之下获益良多,之后还找到了手游策划。

绝境逆转 《新闻联播》头条报道手游创业者

几个月之后,段利军带着自己的手机网游试玩版找到了许怡然,许怡然决定花上数百万元代理这款游戏,同时还以战略投资方的身份入股了段利军的公司。如今,段利军的公司又新招了人,二十几个的团队正在为新开发的手机网游上线做最后的冲刺。据悉,2014年9月其已在官方微博上自称用户量超千万,估值过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