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中国手游CMGE宣布获得三丽鸥旗下12个卡通IP的手机游戏改编权

中国手游CMGE宣布获得三丽鸥旗下12个卡通IP的手机游戏改编权

2014-10-23 16:43: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中国手机游戏厂商中国手游(CMGE)今日宣布获得了三丽鸥 Sanrio 旗下《Hello Kitty》等12个知名卡通IP 的手机游戏改编权。

中国手游CMGE宣布获得三丽鸥旗下12个卡通IP的手机游戏改编权

《Hello Kitty》为三丽鸥于1974 年所创造的卡通形象,推出至今不仅在日本持续走红,其独特的形象也已出现在约5万种不同的产品上,被誉为世界上最具价值的卡通形象之一。

CMGE 中国手游未来将可利用三丽鸥旗下12个卡通形象,在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地区开发和发行手机游戏。详细名单如下:

《凯蒂猫(Hello Kitty)》

《酷企鹅(Bad Badtz-maru)》

《大眼蛙(KEROBI)》

《美乐蒂(My Melody)》

《可罗米(KUROMI)》

《蜜糖邦尼(Sugarbunnies)》

《布丁狗(PomPomPurin)》

《双子星(Little Twin Stars)》

《大耳狗(Cinnamoroll)》

《花小兔(U-Sa-Ha-Na)》

《佩蒂和吉米(Patty & Jimmy)》

《俏咪(Charmmykitty)》

位于日本的Sanrio 创立于1960 年,基于旗下的卡通角色组合,经营范围涵盖卡通角色授权业务、生产和出版书籍、制造销售录影带、企划、创作以及演出音乐剧和现场艺文表演等。对于此次与日本Sanrio 公司的合作,中国手游CEO肖健表示:「我们非常感谢版权方对大中华市场的关注,日本的优秀IP 对大中华地区用户的吸引力是巨大的。作为中国首家登陆美国纳斯达克的手机游戏公司,CMGE 中国手游希望通过强有力的IP合作,为广大玩家提供精品游戏产品,也进一步提升CMGE 中国手游在行业内的竞争优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