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网易CEO丁磊将现身MGS移动游戏大会讲解游戏运营之道

网易CEO丁磊将现身MGS移动游戏大会讲解游戏运营之道

2014-10-15 16:23: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网易CEO丁磊将现身MGS移动游戏大会讲解游戏运营之道

参会方式【一键报名,免费参会,轻松收获经验与人脉】

进入大会官网://mgs.org.cn/, 点击“报名参会”,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后即可。

由文化部文化市场司指导,移动游戏发展联盟主办的“第四届MGS中国移动游戏大会”将于2014年10月21-22日在上海风云电竞馆举办。本届大会星光熠熠,精彩纷呈。近期忙着养猪事业而神龙不见首尾的网易CEO丁磊也将现身主论坛,分享网易游戏众多星级产品的运营之道。

从屹立十余年而不倒的《大话西游》《梦幻西游》.到日流水轻松上百万的《迷你西游》、《实况俱乐部》,网易虽然是手机游戏行业的后来者,却完成了一次华美的弯道超车,不管是自研还是代理,网易游戏总能做到“名利双收”。想知道网易是如何做到的?来“第四届MGS中国移动游戏大会”,丁磊告诉你答案。

除此之外,中国电信游戏基地总经理张鹏、中国移动游戏基地总经理刘皓、腾讯游戏副总裁马晓轶、盛大游戏CEO张向东、360VP陈杰、龙图游戏CEO杨圣辉,触控CEO陈昊芝等重磅嘉宾将做重要议题的演讲,另外,昆仑游戏、百度91、北极光、完美世界、联通沃商店游戏中心,乐逗,微软、红杉资本等来自手游行业各个环节的企业都派高管及精英人员参会,文化部领导更是会莅临解读手游行业最新政策。

一键报名,免费参会,轻松收获经验与人脉。

参会方式:

进入大会官网://mgs.org.cn/

点击“报名参会”,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后即可。

大会联系方式:

2014中国移动游戏大会组委会

电话:010-65363551、3552、3557、3897

邮箱:mgda@mgs.org.cn

官网: //mgs.org.cn

官方微信:移动游戏发展联盟(微信号:mgd_Alliance)

官方微博:移动游戏发展联盟MGDA(微博地址: //e.weibo.com/mgda1)

官方飞信:移动游戏发展联盟(飞信号:4018379809)

媒体合作:panchun@people.cn(手机:13488711064)

招商合作:chenyong@people.cn(手机:13910056624)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