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手游观点> 手游产品全面细分 格斗手游或成市场先锋

手游产品全面细分 格斗手游或成市场先锋

2014-10-12 09:33: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当前手游市场正如火如荼地快速发展,各大厂商也开始从当初的跟风而做转变为目标明确的定向研发,手游产品已全面进入产品细分的阶段,各种不同类型的产品纷纷打入市场,针对不同游戏玩家的细分手游也可以收获令人欣喜的成绩。

与之前大热的卡牌、消除、塔防等游戏类型不同,格斗手游的目标群体虽然并未定位于普通大众,但通过技术手段呈现在手游中时,已大大降低了上手的难度。而格斗手游爽快刺激的打击手感,也吸引了许多非格斗游戏爱好者的参与,诸如《天天炫斗》、《剑魂之刃》等格斗向手游,已经逐渐成为市场关注的新的焦点。

手游产品全面细分 格斗手游或成市场先锋

格斗手游与其他类型的手游有着很大区别,其最突出的特点就是能够给予玩家实时互动的对战快感,这是其他类型游戏所无法比拟的。而手机则将传统格斗游戏由繁杂的频繁按键转化为简单的一键或是划屏操作,让普通玩家也能迅速上手原本“望而生畏”的格斗游戏。

而随着格斗手游的崛起,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将目光投向经典的格斗游戏或优秀的动作游戏,意欲凭借这些知名IP的影响力,将格斗手游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由网易出品的《影之刃》,便是由优秀国产动作游戏《雨血》改编而来,刚一面世便得到了众多专业媒体及评论人的一致好评,玩家趋之若鹜。而由动网先锋联合4399共同推出的《拳王格斗》也在近日曝光,凭借拳皇题材的超高人气迅速引发关注,很有可能成就下一款“天王级”格斗游戏。

手游产品全面细分 格斗手游或成市场先锋

手游市场发展风生水起,当产品细分已无法抢占先机之时,便是真刀真枪比拼产品质量的时刻。先入者占尽天时,势必会利用这一时机快速发展,而格斗手游作为又一崭露头角的手游类型,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成为市场先锋,创造一个又一个排行榜佳话。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