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厂商财报> 天鸽互动上半年游戏收入2700万元 同比增长380%

天鸽互动上半年游戏收入2700万元 同比增长380%

2014-09-26 17:32:4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天鸽互动发布2014年上半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上半年游戏及其他收益约为2700万元,同比增长约380.5%。

财报披露,公司已经通过《三国志:国战版》进手机游戏市场,上半年在游戏及其他业务上的收入,Q1为1300万元,到Q2增至1400万元。

天鸽互动上半年游戏收入2700万元 同比增长380%

在产品方面,公司目前已经推出《三国志:国战版》内嵌实时社交视频游戏的beta测试版,并预计接下来6-12个月将再发布6-8款自主开发及第三方开发的手机游戏,其中部分包括互动视频功能。

《三国志:国战版》是天鸽互动2013年出版发行的首个移动游戏,游戏为带有“国战”功能的三国卡牌RPG手机网游。个人用户可组队与敌国的其他用户打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