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同步游戏中心7月报告:卡牌游戏占据半壁江山

同步游戏中心7月报告:卡牌游戏占据半壁江山

2014-08-29 15:12: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同步游戏中发布7月数据报告。数据报告指出,同步游戏中心7月总计首发新品游戏41款,远超5、6月首发新品数量。首发新品中,卡牌游戏占比50%,除此之外,塔防、三消、策略类游戏也在本月新品中崭露头角。

同步游戏中心7月报告:卡牌游戏占据半壁江山

本月新品中《我爱刀塔》凭借刀塔IP以及接近50%的留存率当选本月明星新品之一;另一方面,《血族》也凭借独特的题材和优质的品质带来的优异吸量效果,当选本月明星新品。

7月首发新品激增 卡牌类再夺半壁江山

同步游戏中心7月报告:卡牌游戏占据半壁江山

随着暑期的正式到来,各游戏厂商也瞄准了这一用户活跃的高峰阶段集中发力,同步游戏中心7月总计首发新品游戏41款,远超5、6月首发新品数量。全部首发新品种,卡牌游戏占据50%的比例遥遥领先于其他游戏类型,除此之外,塔防、三消、策略类游戏也在本月新品中崭露头角,游戏厂商对于细分领域的关注也在逐渐增加。

本月新品中《我爱刀塔》凭借时下大热的刀塔IP以及接近50%的留存率当选本月明星新品之一;另一方面,《血族》也凭借独特的题材和优质的品质带来的优异吸量效果,当选本月明星新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