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厂商财报> 人人Q2财报:净营收1.5亿 游戏收入约占40%

人人Q2财报:净营收1.5亿 游戏收入约占40%

2014-08-26 11:12: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8月26日,人人公司(纽交所证券代码:RENN)周一公布了该公司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人人公司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25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42.4%;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利润为313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930万美元。

人人Q2财报:净营收1.5亿 游戏收入约占40%

第二季度主要业绩: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25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42.4%;--人人公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5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6.7%;--人人公司第二季度游戏净营收为9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56.6%;--人人公司第二季度毛利润为9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65.0%;--人人公司第二季度运营亏损为304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亏损为2590万美元;--第二季度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利润为313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930万美元;--人人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3740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净亏损为380万美元。

第二季度财务分析: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25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42.4%。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净营收为15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6.7%。在人人公司的第二季度净营收中,在线广告营收为117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3.9%。人人公司第二季度在线广告营收的同比下滑,主要由于竞争压力加大,以及流量继续从PC平台向移动平台过渡。人人公司第二季度互联网增值服务营收为3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5.0%。2014年6月,人人公司的月独立登录用户人数约为4400万人,低于2014年6月的5400万。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游戏净营收为9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56.6%。人人公司游戏净营收的同比下滑,主要由于此前发布的游戏达到了成熟阶段,以及由于2013年年底开始对游戏业务进行重组,导致人人公司还没有发布成功的新游戏。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营收成本为159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9.1%。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运营支出为395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3.8%。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销售和营销支出为116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7.3%。人人公司销售和营销支出的同比下滑,主要由于在线游戏相关的营销支出和促销活动减少,以及员工数量和人员相关支出的减少。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研发支出为134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33.9%。人人公司研发支出的减少,主要由于员工人数的减少以及人员相关支出的减少。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总务和行政支出为140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7.6%。人人公司总务和行政支出的增长,主要由于与中小企业广告客户相关的坏账支出增加。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股权奖励支出为530万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520万美元。人人公司的股权奖励支出全部都包括在运营支出中。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运营亏损为3040万美元,去年同期运营亏损为2590万美元。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已实现短期投资收益为86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10万美元。人人公司已实现短期投资收益的增长,主要来自于出售有价证券的交易。

第二季度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利润为3130万美元,去年同期归属于人人公司的净亏损为930万美元。人人公司从净亏损到净利润的转变,主要由于出售短期投资获得了8600万美元收益。

人人公司第二季度调整后净利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为3740万美元,去年同期调整后净亏损为380万美元。人人公司调整后净利润(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实现扭亏,主要由于出售短期投资获得了8600万美元收益。

股票回购

人人公司先前的股票回购项目已于2014年6月27日到期。公司累计回购了2240万股美国存托凭证,涉及金额6940万美元。从2014年6月28日起,公司董事会已授权在未来一年内回购价值1亿美元的美国存托凭证。

业绩展望

人人公司预计,2014第三季度营收将在1900万美元至2100万美元之间,较去年同期下滑48.9%至53.8%。这一预期反映了人人公司的当前和初步观点,不排除调整变化的可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