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盛大否认被腾讯全盘收购 向传谣者发律师函

盛大否认被腾讯全盘收购 向传谣者发律师函

2014-08-26 10:05: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据报道,昨日晚间有消息爆料称腾讯或将在今年完成对盛大的全盘收购,对此消息盛大官方予以了否认(相关新闻请点击)。

盛大否认被腾讯全盘收购 向传谣者发律师函

在得知此传闻后,Bi记者第一时间连线了盛大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此消息纯属谣言,并表示已对造谣方发送了律师诉讼函。

据了解,有消息爆料称腾讯在今年将有极大可能完成对盛大的全盘收购,设计资本预计将为91+UC被收购时的总和。

此外,根据传闻所述,目前主要有腾讯、阿里巴巴、完美三家在与盛大进行意向洽谈,盛大内部也已初步统一意向,腾讯成为最终收购方的可能性最大。并且,这一消息原本预计在Q4季度才会对外进行公布,而相关的收购整合工作也将在其公布后展开。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盛大游戏出售的传闻频频不断。今年2月,曾有传闻称盛大董事长陈天桥打算将盛大游戏、酷6、盛大云、盛大文学、安智市场这5个业务打包一并卖给阿里巴巴。但最终此消息被阿里方面否认。

今年4月,盛大网络将其持有的41%的酷6股份出售给一家名为Sky Profit的公司创始人许旭东,这一交易令酷6开盘后股价大涨,涨幅一度超过60%。

而目前盛大的状况是逐渐由互联网公司转向私有化投资控股公司,未来盛大可能不是纯粹专注TMT或文化领域投资,会关注其他行业,如海外不动产和资源类行业。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