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精品来袭 广州盈正多款游戏参展南国书香节

精品来袭 广州盈正多款游戏参展南国书香节

2014-08-21 13:26: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秋来风未晚,南国尽书香,8月15日,第十二届南国书香节于广州琶洲会展中心开幕,中国手游成员企业广州盈正携多款重量级新品亮相,精彩的活动,靓丽的COS,更有游戏精美周边互动环节,掀起了展会气氛高潮,成为了本届书香节的人气明星展台!

年度新品亮相

作为本届南国书香节重要参展商,CMGE中国手游成员企业广州盈正以“快乐游戏”为主题,主旨让更多玩家感受旗下游戏所传达出的快乐游戏理念。在未来,也将不断推出更多海外的优秀游戏产品,全方位诠释、传递创造?快乐游戏的文化内涵。在时代浪潮下,通过高品质的游戏作品,不光会在手游领域有全新的拓展,也为玩家提供更多层次的游戏体验。

此次广州盈正共携7款游戏参展,3D时代竞速大作《激流快艇2》;打造“魔幻动作”概念,堪比大型客户端网游的高品质产品《吸血牙妹》;以及即时战斗演绎瑰丽的西方奇幻史诗《战谷II》。除此之外,今年即将重点发布的海外游戏新作《太空小妞》《功夫小龙》《爆破碾压》《寻秦ol》四款产品,也吸引了展会现场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精品来袭 广州盈正多款游戏参展南国书香节

重磅新作精彩一 :《太空小妞》Q萌无限

研发商:Crescent Moon Games(美国)。

游戏特点:Q萌、星球引力、横版休闲

游戏简介:《太空小妞》是一款极致Q萌可爱的休闲过关游戏。突破传统玩法模式,游戏革新性采用端游级技术,不仅呈现了惊艳十足的高品质场景画面,更引了空间失重、星球重力转换玩法系统,凭借对重力的掌控实现跳跃、行走和飞行,游戏体验更加欢乐趣味。其中,游戏道具系统也十分丰富,千种能力各异的道具,精彩应有尽有,满足你的一切收集欲望。

精品来袭 广州盈正多款游戏参展南国书香节

重磅新作精彩精彩二 :《爆破碾压》智破迷踪,策略为王,

研发商:Ganimedes Ltd(塞浦路斯)

游戏特点:策略、益智、物理仿真

游戏简介:《爆破碾压》是Ganimedes Ltd公司耗巨资,历时一年半重磅打造的一款集策略,益智的休闲大作手游。游戏以让人惊艳的卡通风格为主,场景细腻,画风精美。在玩法上,更大胆引入了PC端游的先进物理破坏技术,让爆炸的物理反馈逼真、震撼十足。而重力、抛物线、碰撞等新颖物理特性的设定,更会让玩家在爆破过程中体会到策略、两大元素的顶级游戏体验。

精品来袭 广州盈正多款游戏参展南国书香节

重磅新作精彩精彩三:《功夫小龙》动作巅峰,酷炫绝伦。

研发商:AnotherPlace Production(英国)

游戏特点:动作、物理仿真

游戏简介:《功夫小龙》(Dragon Finga)已由中国手游成员企业广州盈正代理。游戏中玩家可扮演各种龙战士,通过各种高超的武术技巧以及创意的进攻手段,在丛林、冰山、龙穴等各种各样极限危险的地方对抗强悍的邪恶敌人。这是款非常有创新的动作类游戏,生动有趣的操作方式和角色表现再加上丰富细腻的场景画面绝对让玩家乐趣多多。

精品来袭 广州盈正多款游戏参展南国书香节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