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厂商财报> King2014年Q2收入5.94亿美元:股价下跌25%

King2014年Q2收入5.94亿美元:股价下跌25%

2014-08-13 10:05: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全球手游市场最赚钱的开发商之一King最近在股票市场再次遭遇了危机。《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的股票今天在纽约股票交易所盘后交易价格下降了将近25%,目前该公司的股票价格降低到了14.2美元,而今天下午(中国时间昨天晚上)的股价还是18.2美元。

King2014年Q2收入5.94亿美元:股价下跌25%

出现这次股价大幅下跌的原因是该公司刚刚发布的财报,虽然玩家们去年的手游消费达到了160亿美元,而且King也占了很大一部分,但该公司的收入只是来自少数游戏,如果该公司不能通过这些大作维持高收入状态,就会让投资者们对该公司未来推出的游戏信心不足。

这次的股价下跌是King自今年3月份以22.5美元价格上市以来的新低,只有在7月份的时候该公司的股价才达到过这样低的记录。

分析师对该公司在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收入预期是6.08亿美元,但该公司的Q2收入为5.94亿美元,同比增长了30%;净收入1.654亿美元,同比增长31%,而在上季度,该公司的收入和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195%和142%。按非GAAP计算,King的Q2收入为6.111亿美元,同比增长27%,利润同比增长27%至1.883亿美元。

虽然收入和预期相差并不大,但依然没有能够达到分析师们的预期,而同时King在Q2还推出了一些比较成功的游戏,比如《泡泡女巫传奇2》等。所以投资者们似乎认为King在努力做出一款‘接班’的作品,来弥补《糖果传奇》收入的下滑。

在King今天发布的财报中显示,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59美分,Q2利润为1.65亿美元。但该公司的月独立用户(MUU)在慢慢流失,消费的玩家也开始减少,和今年第一季度相比,King旗下手游月付费用户数量降低了12%至1040万,而且和Q1相比,King的DAU也减少了500万,这是非常不好的信号,即使King也注意到了这个问题。

King在财报中透露,该公司降低了对2014年的收入预期,但King认为这没什么大不了。

该公司CEO Riccardo Zacconi在一个声明中说,“虽然我们第二季度的收入没有达到预期导致了对2014全年收入预期的降低,但从盈利方面来看,公司业务依然持续保持良好”。该公司预计截至12月31日,全年收入为22.5-23.5亿美元。为了赢得投资者们支持,Zacconi同时宣布了一项1.5亿美元的分红计划,持股者将获得*分红。

在该公司财报的最后,King透露该公司计划收购新加坡工作室Nonstop Games,收购价格为600万美元,而且如果新收购的工作室在King旗下表现不好的话,King有可能要支付Nonstop所有者额外8400万美元的补偿。Nonstop主要研发策略手游,比如Heroes Of Honor,这次的收购会扩大King的产品线。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