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传统豪门暂时性失语 《恋舞OL》占据音舞手游排名第一

传统豪门暂时性失语 《恋舞OL》占据音舞手游排名第一

2014-08-12 13:50: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8月12日,点点乐科技首次对外公布了旗下运营的音舞类休闲手游《恋舞OL》的运营数据。数据显示,《恋舞OL》目前以600万用户,23万的DAU以及超过2300万的月流水,占据了音舞类休闲手游排名第一位。

这被认为是一个奇怪的现象:音舞类休闲手游排名第一为什么会被一款大家并不熟悉的产品占据?《全民炫舞》和《陌陌劲舞团》去哪了?

传统豪门暂时性失语 《恋舞OL》占据音舞手游排名第一

《恋舞OL》首度发布数据,目前排名音舞休闲手游第一位

《恋舞OL》首发数据:排名音舞类休闲手游第一《恋舞OL》是点点乐科技于2013年8月投入市场的一款音舞休闲手游,这款游戏在本次公布数据之前,从来没有进行任何大规模的市场营销活动,《恋舞OL》取得的成绩主要来源于下载渠道以及玩家口碑相传,目前游戏在安卓端和苹果端均有发布。

根据点点乐科技本次发布的数据来看,《恋舞OL》的月流水已经超过2300万,并且目前保持着持续的增幅。其中总用户量达到了600万,DAU达到了23万,最近一个季度的稳定用户日活跃在线时长为1.52小时。其月流水构成中,国内玩家贡献了1500万,海外市场月流水贡献也达到了800万。

渠道方面,《恋舞OL》排名360权威榜第一,苹果AppStore音乐类畅销榜第一,音乐类免费榜排名第二,中国大陆免费排行榜排名第6,用户留存率高居百度移动的第6位。这些数据奠定了《恋舞OL》目前国内音舞类休闲手游第一的位置。

传统豪门暂时性失语 《恋舞OL》占据音舞手游排名第一

《恋舞OL》各大渠道排名一览

传统豪门集体暂时失语 创业型公司取得成长时间

业界观点认为,《恋舞OL》之所以目前能排名音舞类休闲手游第一位,与目前多家传统豪门依然处于布局整合阶段有关。腾讯、巨人移动等豪门并非没有觊觎向来留存率和付费率高高在上的音舞手游,但由于巨头们在进入手游行业考虑的首先是整体大局,需要多产品多元化步步为营,使得创业型手游公司获得了抢占市场的时间。

目前音舞休闲手游除了《恋舞OL》外,主要的作品为《陌陌劲舞团》、《天天炫舞》、《全民炫舞》等作品。由于《恋舞OL》本身的社交体系已经非常完善,相比端游时段,玩法模式上也有不俗的创新,因此这几款产品相对投入市场更早的《恋舞OL》并没有具备明显的优势。

传统豪门暂时性失语 《恋舞OL》占据音舞手游排名第一

819《恋舞OL》将迎来周年庆,数据有望再创新高

新版本周年庆819发力 数据有望刷新高

8月19日,《恋舞OL》将发布周年庆版本“邂逅爱”,这也被认为是一向低调的点点乐科技首度公布游戏运营数据的原因。

点点乐相关负责人对外透露:围绕周年庆,《恋舞OL》会有一系列的重大举措放出,这将是《恋舞OL》积蓄一年人气的一次全面集中爆发,并且在819前后会创造《恋舞OL》的历史数据新高,有望进一步拉开与同类手游的差距,在近期继续保持领跑地位。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