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厂商财报> 万代南梦宫Q1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6.2%

万代南梦宫Q1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6.2%

2014-08-08 13:06:5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日前,日本着名嬉戏公司万代南梦宫(BANDAI NAMCO)发表了2015财年第一财季(2014年4月1日~6月30日,以下简称Q1)财报。财报展现Q1该社总支付为1225.4亿日元,比上财年同期添补15.7%。营业付出为168亿日元,较上财年同期增补26.2%,此主要得益于玩具魔鬼手表和街机玩耍《偶像活动》等作品的冷卖。

万代南梦宫Q1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6.2%

正在随后的财报答疑中出现了多量针对玩具版妖怪腕表的提问。玩具版恶魔手表即游戏《恶魔腕表》中角色所佩戴的手表的真体玩具,真体版妖魔手表消耗妖魔硬币,恶魔硬币有各自不同的罕有程度。借助游戏取动画的流行,实体玩具的销度也随之飞涨。财酬劳疑中,万代南梦宫对玩具版妖魔手表正在当财年的预期收入进动重新评估。该社表示:“进来本财年之前,周旋妖怪手表的年收入预期为70亿日元,但目下Q1已经达到了65亿日元,Q2事后的聚积收入可能会破百亿。而齐财年的收入可能是早先推定总收入的两倍”。

目前,玩具妖怪手表、妖魔硬币已经引发日本社会景象,各地出现一币易求的情况,很多家少和大朋友会选择彻夜列队的方式来获得妖怪硬币,更众的人在抱仇:“这样一款给孩子筹划的玩具却让孩子买没有到!”。万代南梦宫则正在财报答疑中再次向邪魔硬币的缺货现象进走致歉,针对这一现象,应社表示:“此前多靠船运,而今针对一部别地区改为空运。与此同时加大了妖魔手表和硬币的产度。今年5月时,雄司内部进行了产品产度调整:原计划在2015年3月遣散前(也等于2015财年解散前)出货一亿枚妖怪硬币,而今在出货数度不变的前提下,将时间线挑到了2014年12月终。……(中略)为了将产物尽快上市、让顾主可以尽快买到,彼社将在今后加强相闭体制以解决目前局面。”

万代南梦宫Q1财报:营收同比增长26.2%

而针对万代南梦宫旗下固有玩具产物,有人提出了是非会遭受妖怪手表冲击的迷惑。万代南梦宫则暗指:“固有产品与新产物目前处于相互带动的状况,正因为妖怪手中的热卖,所以本社在(日本)海内的玩具事业展现整体上升事态”。此一回答给人感觉并可是正面回答,而是以挫折的形式进行了宏观表明。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