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厂商财报> App Store 7月营收和付费用户数齐创新高

App Store 7月营收和付费用户数齐创新高

2014-08-06 10:38:5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美国CNBC财经电视台报道称,苹果App Store应用商店今年7月的营收创下新记录。此外,7月份通过App Store进行交易的用户数也创下新记录。

App Store 7月营收和付费用户数齐创新高

苹果于7月公布了第二季度财报,每股收益为1.28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计的1.23美元。当时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曾对CNBC电视台表示:“我非常高兴。这是自我加入苹果以来执行情况最好的一个季度。”

苹果此次并未透露,App Store今年7月的营收具体是多少,仅仅表示创下了新记录。App Store营收来自应用下载和应用内购物。考虑到近期《金·卡戴珊:好莱坞》等游戏的成功,目前游戏内购物可以给苹果带来大笔收入。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