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厂商财报> Gameloft二季度财报:营收超45000万元 95%收入来自旧作

Gameloft二季度财报:营收超45000万元 95%收入来自旧作

2014-07-30 15:48: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7月30日消息,法国移动游戏公司Gameloft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在该季度内,Gameloft营收5500万欧元,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整个2014年上半年,Gameloft营收1.113亿欧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

Gameloft二季度财报:营收超45000万元 95%收入来自旧作

Gameloft表示,随着公司2014年预计发布的新作陆续进入市场,相信下半年收入数据将优于上半年。Gameloft计划2014年内发布12-15款新游戏,但截至目前,该公司仅亮相了4款新作。

《现代战争:眩晕风暴》上架不久,目前已跻身美国区付费iOS应用前五行列。而Gameloft今年年内还将推出《狂野飙车:凌驾》(Asphalt Overdrive)、《兄弟连3:战争之子》和《冰河世纪大冒险》(Ice Age Adventures)等游戏。

“上半年,公司超过95%的收入都来自旧作。得益于持续不断的版本更新,这些游戏的生命周期得到延长。”Gameloft在一份声明中称。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