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数据分析> 同步游戏中心6月数据报告:卡牌主导 足球手游火热

同步游戏中心6月数据报告:卡牌主导 足球手游火热

2014-07-28 15:08:4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同步游戏中心正式发布6月份平台数据报告,报告公布了同步游戏中心6月份接入新品情况、单机和网游下载及收入Top10榜单。并且针对世界杯热潮带来的新型IP对手游行业的影响进行了分析。

6月首发新品25款 各类游戏占比均衡

同步游戏中心6月数据报告:卡牌主导 足球手游火热

同步游戏中心6月总计首发新品游戏25款,与5月份持平。其中,本月各类首发游戏类型未出现某一类别突出领先的局面,各类游戏占比比较均衡,仅ARPG类在6月首发新品中以28%的比例上升到各类游戏类型榜首。

本月明星新品为《去吧皮卡丘》和《魔力宝贝》,二者凭借自身优秀的IP质量和游戏品质,在吸量、转化、留存等各方面均表现优异。《魔力宝贝》虽然在5月中旬即在同步游戏中心上线,在进入6月才开启正式运营阶段,故入选6月明星新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