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韩国发行商Gamevil旗下手游下载量突破4亿

韩国发行商Gamevil旗下手游下载量突破4亿

2014-07-17 11:08: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韩国发行商Gamevil称旗下手游下载量已超4亿。而在一年前,该发行商手游累积下载量就已达到3亿次。

Gamevil官方称,《怪兽军阀》(Monster Warlord)和《灵石传说》(Spirit Stones)等近期新作“有助于Gamevil用户基数的持续扩大,并让Gamevil游戏在全球范围内更受欢迎。”

韩国发行商Gamevil旗下手游下载量突破4亿

但值得关注的是,Gamevil游戏下载量的增速实际上正变缓。2012年3月,Gamevil游戏下载量突破1亿大关,9个半月后再增1亿,接下来更在短短7个月时间内达到3亿。然而,该数据从3亿增至4亿却花了Gamevil整整12个月时间。

目前,Gamevil的注意力集中在新推出的动作RPG游戏《Kritika: Chaos Unleashed》上。Gamevil表示,在该游戏的基础上,公司将于今年年内推出一系列备受瞩目的新游戏和旧作新版本。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