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国内资讯> 大波无厘头的“坑爹”手游来袭 脑力不够用了

大波无厘头的“坑爹”手游来袭 脑力不够用了

2014-07-03 17:40:5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前有凭借无厘头的风格的《大话西游》红遍大江南北,今有大波无厘头的“坑爹”向手游成功上位。其中当属《史上最坑爹游戏》系列为最。

大波无厘头的“坑爹”手游来袭 脑力不够用了

史上最坑爹的游戏》目前已出到三个系列,每个系列都只有24关。在第一个系列面市时,短时间里便吸引了超过3000万玩家,并在各游戏巨头雄踞的苹果榜单上杀出了一条血路,仅用了一周多的时间就登上亚军宝座,并在免费榜单的TOP10停留了很长一段时间。

时隔半年多之后,据搞趣网APP榜单显示,第一代的《史上最坑爹的游戏》目前依然坚挺,排行111位,单单搞趣网上便累计下载近20万,应用宝上更是达到近200万。年初推出的《史上最坑爹游戏2》历经半年,位居157。而刚问世不久的《史上最坑爹游戏3》,目前在APP排行榜上位居64位。

另据介绍,为了提高玩家的留存率,iOS版《史上最坑爹游戏3》还接入了KTplay游戏社交引擎,这一改变相比《史上最坑爹游戏》其数值提升了约25%;而没有接入社交强擎的安卓版《史上最坑爹游戏3》数据则基本和《史上最坑爹游戏》持平。同时,为了更好满足众多玩家停不下来的需求,在第三代产品官方还推出一个不坑的版本,以满足用户赚金币需求。除此之外,据了解,《史上最坑爹游戏》4目前也在紧张的制作中。

作为一个没有巨头后台,自创IP的益智休闲小手游,《史上最坑爹的游戏》三部曲已然成为了国内恶搞游戏的代名词,在有板有眼的手游类型中刮起了一股另类的风格,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

众多被冠以“史上最”头衔的同风格作品跟风上市,如《史上最牛的游戏》《史上最贱的游戏》,每一个作品都同样引起一阵下载浪潮,并延伸出后续的版本。除了一大批的“史上最”系列外,还有众多同样的风格以考验用户心智及脑力的作品相继出现,如《奇怪大冒险》《蠢蠢的一百种死法》《蠢蠢的艾拉》等。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