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海外新闻> 《饥饿游戏》同名卡牌手游 Kabam计划上线

《饥饿游戏》同名卡牌手游 Kabam计划上线

2014-06-03 11:29: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游戏厂商Kabam今日宣布同影业公司狮门影业(Lionsgate)(NYSE:LGF)合作,推出基于系列电影《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制作的移动设备游戏。该款游戏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的卡牌手机游戏。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行政区居民的角色,接受重要使命,建立联盟,解放行政区,重建帕纳姆国。

《饥饿游戏》同名卡牌手游 Kabam计划上线

Kabam 首席运营官Kent Wakeford表示:“狮门影业在开发和制作如《饥饿游戏》等卖座系列大片方面拥有丰富的成功经验。我们有信心,通过与狮门影业的合作,创作出一款如同电影般精彩的手游。”

《饥饿游戏》由奥斯卡获奖女演员詹妮弗?劳伦斯饰演女主角。《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和续集《饥饿游戏:星火燎原》(The Hunger Games: Catching Fire)在全球范围内创下超过15亿美元的票房佳绩。该系列的下一部巨作《饥饿游戏:自由幻梦(上)》(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1)将于2014年11月21日上映,《饥饿游戏:自由幻梦(下)》(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2)预计于2015年11月20日上映。

狮门影业数字媒体部执行副总裁Danielle DePalm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Kabam合作,带给影迷们前所未有的体验。游戏中,玩家可以扮演剧中角色,同来自影片中的导师互动,身临其境地感受电影中的惊险与刺激。”

该款手游将由Kabam中国游戏工作室研发制作。该工作室曾制作出基于霍比特人系列电影的游戏《霍比特人:中土王国》。该款游戏上线一年内收入就突破1亿美元,至今仍然深受玩家欢迎。目前公司拥有8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北美、欧洲和亚洲。2013年,Kabam 的收入总额突破3.6亿美元,与2012年相比增幅为100%,预计2014年收入的最低预期为5.5亿美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