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全民刀塔》直入百度协办的TMT黑马大赛

《全民刀塔》直入百度协办的TMT黑马大赛

2014-04-09 11:05:2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曾几次在圈内亮相的《全民刀塔》就曾几度成为手游代理商寻猎的目标。该款产品在今年由《创业家》杂志主办的“黑马大赛”TMT行业师徒赛-百度副总裁张东晨队中,由于获得最多评委投资邀约直接进入下一轮的决赛,同时获得红牛创业榜样奖。据消息人士透露:目前,掌趣科技和蜂巢正与撼牛网紧密接触,不过据其CEO王海青表示该手游产品还没有确定代理商。

相对曾经风靡PC网络十年的大型端游,手游因为投资小,回报大。2014年的手游基数正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专家数据显示,2013年手游行业规模达到112亿,同比增长246%,并且预计2014年、2015年手游行业的规模将达到250亿、500亿仍将会保持100%的增长速度。正是这一组组极具诱惑力的的数字令手游行业的技术不断变大。手游新品规模正以难以置信的速度增长。权威数据显示,2014年的手机网游新品至少将有2000款上市。事实上,如果一款新手游在如此众多的产品中脱颖而出,吸引代理商和投资者眼球的事实上也绝非易事。“黑马大赛”TMT行业师徒赛中,就有数十款手游产品项目参与了晋级的评选。

《全民刀塔》直入百度协办的TMT黑马大赛

黑马大赛上,复兴集团风险投资董事总经理钱中华,盛大资本投资总监王罡,起源资本副总裁詹冉,黑马导师基金合伙人胡翔均向《全民刀塔》发出了投资邀约,该款手游是由上海撼牛网络研发的一款新品手游,在此之前大家耳熟能详的产品类如《刀塔传奇》和腾讯代理的《全民英雄》。撼牛网CEO王海青在大赛现场在面对百度多酷副总裁吴文权关于未来产品竞争前景的提问时阐释:“腾讯强势宣传,在玩家心中《全民英雄》已经被普遍认知。《全民刀塔》作为《全民英雄》的竞品,延续了它的成功模式,在核心的战斗玩法上增加了几个竞争优势,卡牌飞行玩法,走格子的策略玩法,完全可以分流《全民英雄》的部分用户。另外卡牌动作的打击感和全屏视觉的冲击感在增强玩家的体验度上锦上添花。当然,《全民刀塔》除了刺激大R,还考虑了非付费玩家的体验。产品的经济系统是单一货币制,这样缩短了非人民玩家的落差感。在苹果园的数据显示;《全民刀塔》截止目前注册用户超过3000。46%次日留存率,11%付费用户,78arpu值。《全民刀塔》导入用户成本10000,带来了20000的付费回报。”

《全民刀塔》直入百度协办的TMT黑马大赛

据数据显示,由《创业家》杂志主办的黑马大赛,历年来的融资规模超过中国创投市场总额比例10%,诸如虾米网的创始人王小玮,酒仙网创始人郝洪峰等就是黑马大赛胜出的佼佼者。2014年移动互联网最为看好的热点无疑是手游,当然《全民刀塔》在黑马大赛之所以在数十多款产品的竞争中获得众多投资大佬的青睐,除了“手游”这两个足够吸金的关键词外,更尤为重要的是其品质的超越性是投资者看好市场回报的砝码。

大家还记得十多年前互联网的风起云涌,几经攻城伐地形成当今态局。历数当今傲视互联网者,无不是经历当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战后胜者而今雄霸一方。时至今日,随着移动终端设备的普及,另一场战争的号角正在吹响。占领用户移动终端设备的混战如火如荼。混战意味着机会平等,混战就意味着机遇。当然,谁将决胜黑马大赛,谁将是2014年的冠军。一切还在未尽悬念之中。至少,这次《全民刀塔》在黑马大赛中带来的轰动,让人感到手游正向新一代进化。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