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百万用户背后:《我叫MT》电视广告营销值得学吗

百万用户背后:《我叫MT》电视广告营销值得学吗

2014-04-08 10:50: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我叫MT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17.97MB

上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总决赛吸引了全国数亿观众的目光。而穿插其中的一条来自卓越游戏《我叫MT》的手游广告也引发了业内一片热议:在电视节目中做手游广告,是否值得其他厂商学习借鉴呢?

百万用户背后:《我叫MT》电视广告营销值得学吗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广告招标详单

卓越游戏:1200万竞标“天价广告”

据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透露,第二届《我是歌手》广告赞助中,除了“立白”以2.35亿巨资获得了独家冠名权外,其他招标企业也以600-1000万元不等价格获得了其他广告位的展示。而本次卓越游戏《我叫MT》在总决赛期间2-3次,由此推算出其中广告投放成本不菲。

百万用户背后:《我叫MT》电视广告营销值得学吗
卓越游戏千万赞助《我是歌手》

说到本次卓越游戏重金投放《我是歌手》,已不是该公司第一次涉及电视营销。早在2013年,卓越游戏便已与湖南卫视、江苏卫视、天津卫视等多家电视台达成合作,先后在“快乐大本营”、“天天向上”、“非诚勿扰”、“金鹰剧场”等节目中“包断”投放广告;在不久前“都教授”出席的《最强大脑》节目中,也再次出现了《我叫MT》广告片。

百万用户背后:《我叫MT》电视广告营销值得学吗
《我叫MT》赞助“最强大脑”节目现场

无论是此次“千万天价”竞标《我是歌手》广告,还是此前的“包断”投放,卓越游戏如此坚持的背后,到底收获多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