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是男人就坚持住! 看游戏美女胸器诱人

是男人就坚持住! 看游戏美女胸器诱人

2014-03-27 14:01: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游戏圈是使用美女代言产品已经屡见不鲜了,在“如何吸引男性玩家”这个课题上,大量游戏厂商都做了不同尝试,从国产清纯女神,到岛国AV女优,游戏厂商不惜一次又一次的突破底线,就是为了吸引广大男性玩家的目光。真实美女、东方美人、较小萝莉、欧美超模,这些美女最吸引你的地方是哪里?

是男人就坚持住! 看游戏美女胸器诱人

2014年主看“胸器”

颜、肩、胸、手、腰、臀、腿,美女身上吸引男性的部位有不少,每一个部分单独拿出来说,都能形成一套美学理论。在这些部分中,最吸引男性目光的两个位置,无疑是胸器和美腿。2013年,游戏业经过了各种“美腿攻势”的洗礼,到2014年,各位男性玩家们,准备面对“胸器轰炸”的考验了吗?

是男人就坚持住! 看游戏美女胸器诱人

真实美女凹凸有致

美女攻势中,最常见的就是游戏厂商邀请一位或多位美女代言游戏,现实中真实存在的美女往往最能激发男性玩家的共鸣,趋之若鹜的奔向各位女神的怀抱。当一位美女吸引力不足时,他们就会邀请更多的美女,比如三国类手游《一将成名》,就邀请了9位爆乳Showgirl组成“后宫团”为游戏代言。

是男人就坚持住! 看游戏美女胸器诱人

东方佳丽最是美艳

比起美女代言的方式,更直观的一种美女攻势,就是优化游戏内的美术资源,让各种身材妖娆的、气质不同的美女直接落户游戏内,成为玩家朝夕相伴的角色。国战PK手游《武尊》移动版就是这类游戏中的佼佼者,游戏中三位女性主角、重要NPC、妖女Boss,各个都是蜂腰爆乳、秀色可餐的尤物,这样的游戏,自然深受玩家的喜爱。

是男人就坚持住! 看游戏美女胸器诱人

日式画风抓人眼球

老话说“外来的和尚”会念经,先不讨论这话是否有崇洋媚外的嫌疑,外来的“先进技术”确实在影响着本土的美女营销。先有《百万亚瑟王》,后有《魔物狩猎者》,某岛国在二次元美女的创作上,确实有其独到的魅力。精美的画风,夸张的身材比例,数量众多的女性角色,这些总能抓住玩家的心,日式画风的手游逐渐形成一种需求趋势。

不难发现,游戏厂商为了吸引玩家,在游戏内外都在开展美女攻势,而且极尽所能与“尺度”相抗衡。男性玩家不会拒绝美胸、美腿的洗礼,这种心态与厂商的美女宣传形成了一种“一个愿打一个挨”的默契,但玩家们的眼睛依旧雪亮,在享受过美女后,又会有多少人驻足游戏,还是要看游戏本身有多高素质来留住玩家。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