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产业专栏>产业八卦>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本周挂牌上市交易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本周挂牌上市交易

2014-03-25 09:07:0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著名三消游戏《糖果粉碎传奇》(CandyCrushSaga)开发商King预计将于本周确定其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发行价,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ew York Stock Exchange)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KING”。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本周挂牌上市交易

本月早些时候,King称其将发行2200万股股票,发行价区间为21美元至24美元。这家于2002年成立的游戏公司相信其能募集近6.13亿美元。

至于投资者是否会对King感兴趣还尚待观察。上月,King旗下的游戏应用每天可吸引1.44亿活跃用户,这些用户每天进行游戏的次数达到了14亿次。其中,绝大部分用户是冲着《糖果粉碎传奇》,该游戏每天能吸引9700万活跃用户,他们进行游戏的次数能达到10亿次。

毫无疑问,《糖果粉碎传奇》是King营收增长的推动器。据IPO文件所披露的财务信息,King去年的总营收为19亿美元,利润为5.68亿美元。2012年,也就是《糖果粉碎传奇》推出那年,King总营收为1.64亿美元,利润为780万美元。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