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传奇世界H5》一周更新活动公告

《传奇世界H5》一周更新活动公告

2017-02-24 15:37: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传奇世界h5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MB

玛法大陆魔灵现世

--《传奇世界h5》一周更新公告

《传奇世界H5》一周更新活动公告

荣获2017年度金苹果奖、金陀螺奖、金鹏奖等行业大奖的《传奇世界H5》,本周日上午7点至8点,将迎来小版本更新,全新“魔灵”降临在玛法大陆,将给所有勇士带去对抗魔族的勇气与实力!本周版本更新内容:

一、魔灵现世

本周日早上7点版本更新后,游戏内将开启全新“魔灵”功能。“魔灵”究竟有几种不同的形态,请到游戏内一睹为快吧!

二、勋章/法宝等级跨服比拼

指定的若干法宝和勋章的等级总和将进行跨服比拼,看看谁才是勋章法宝天王,让你的名字镌刻在玛法大陆让万人景仰!

三、“天天首充”内容优化

本次“天天首充”优化了更多档次的奖励,充值满3-7次,将在不同阶段获取不同大奖。

还有更多给力的神秘更新内容,敬请期待!具体玩法以游戏内活动介绍为准。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