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送巴西世界杯门票!《冠军11人》微信活动上线

送巴西世界杯门票!《冠军11人》微信活动上线

2014-05-19 11:01:3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冠军11人

评分: 3.0 分游戏类型:体育竞技

语言:中文大小: 85MB

2014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一年!阿森纳终结9年无冠,马竞力压巴萨皇马成就西甲最强黑马。而接下来六月开始的世界杯又将使得球迷度过一个狂欢的夏季!巴西能否主场夺冠?死亡之组谁先倒下?金球四连冠的梅西能否带领阿根廷捧回大力神杯?这些悬念将在数月后揭晓,不过,在此之前,你可以在《冠军11人》自己掌控!

送巴西世界杯门票!《冠军11人》微信活动上线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将是全世界球迷的狂欢节

2014年巴西世界杯官方第一足球卡牌手游《冠军11人》即将登场!最热的世界杯+最火的卡牌类型,再加上2000以上足球明星的正版授权,《冠军11人》有望在夏季手机游戏市场卷起巨浪!

送巴西世界杯门票!《冠军11人》微信活动上线

正版授权是《冠军11人》的杀手锏

无论是本土作战的内马尔、蒂亚戈·席尔瓦还是欧洲金靴C罗、苏亚雷斯,又或是遗憾未能前往巴西参赛的伊布拉希莫维奇、纳斯里,在《冠军11人》中,你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快来收集你的最爱,打造梦幻球队,争夺绿茵场上的至高荣誉!

《冠军11人》官方微信近日也正式上线,加入官方微信,提交您的相关信息,就有机会获得手机充值卡、游戏超值大包、iPad等大奖。持续关注官方微信,更有机会赢取巴西世界杯门票,亲临现场观看这场豪门盛宴!

送巴西世界杯门票!《冠军11人》微信活动上线

冠军11人官方微信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