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游戏活动> 《新热血江湖》官网上线 转发微博送QQ月钻

《新热血江湖》官网上线 转发微博送QQ月钻

2014-04-02 13:45:3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六大派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新热血江湖》的官网于今日正式上线,作为全球首款无线地图无限RP的热血武侠网游,相信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一个全新的玩法。而为庆贺新官网的上线,官方新浪微博在今天也推出了精彩活动,现在就来一起看看活动的具体参与方式与奖励吧!

《新热血江湖》官网上线 转发微博送QQ月钻

《新热血江湖》官方网址://rxjh.showgames.cn/index.jsp

《新热血江湖》新浪微博活动地址://t.cn/8sJhA8x

【活动名称】:新热血江湖官网上线!转发天天领彩钻

【活动时间】:4月2日~4月7日

新热血江湖官网热力上线!这次的预算可是妥妥儿的充足,关注新热血江湖官方微博,并转发本条微博就有机会领QQ会员彩钻!

【活动详情】:

转发本条活动微博并@3名好友,即有机会任意选择一个月QQ会员、红钻、蓝钻、黄钻。

【活动奖励】:

每天在前一天转发的友友中抽取50名用户送出QQ彩钻。(一个月会员、红钻、蓝钻、黄钻任选其一)

【注意事项】:

为防止恶意刷量,新浪微博粉丝量100以上的好友转发方可参与抽取活动。

PS:多多转发与官博君互动,获奖机会会增大噢~

最后,微博的活动已经开启了,想要参加的小伙伴们赶快关注游戏的官方微博,而想要了解更多有关游戏的最新资讯和游戏内容,大家可以前往关注《新热血江湖》官网和微信,每天都会有与游戏相关的最新动态。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