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最新游戏> 育碧《刺客信条》正统续作公布 首测招募活动今日开启

育碧《刺客信条》正统续作公布 首测招募活动今日开启

2016-07-27 15:27:2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今日再爆猛料,在育碧与胜利游戏联合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双方正式宣布这部《》系列的正统续作将定名为《:血帆》,故事将围绕《黑旗》所构建的海盗世界展开!同时这部最低调、最神秘的最新作品即将在8月9日开启首测,信仰粉招募活动亦在今日正式开启!现在参加官网的招募活动,不仅有众多正版大奖派送,更有第一批限量游戏体验资格等你来拿!

育碧《刺客信条》正统续作公布 首测招募活动今日开启

抢限量首测资格://ckxt.shengli.com

浴血重生,扬帆起航!为了迎接8月9日到来的《:血帆》首轮测试,官方概念站于今日正式扬帆起航。首曝的《血帆》概念站自带着一股萧杀之气。源自《黑旗》的一众老式船帆在这里因尽染血色而变作了“血帆”,究竟是战况在此处引爆了更激烈的冲突?还是真相最终遭到了血色抹杀?相信随着该作新一波剧情的曝光,游戏将会继续为众多信仰粉们带来非同一般的高潮!现在关注游戏官方微信:手游(Assassins_X)不仅可以获取兄弟会发送的游戏最新情报,还能直接参与官方首测的招募活动,并有机会赢取包含PS4、Xbox one在内的诸多大奖!

活动时间:7月27日-8月6日

活动规则:

1.关注游戏官方微信:手游(Assassins_X)

2.发送期待格式:【我的祝福】+祝福语。如:我的祝福,《:血帆》浴血重生,扬帆起航!

3.官方微信会在8月5日公布中奖名单,并主动联系中奖玩家;

4.核对玩家信息后,邀请玩家亲临胜利游戏公司参与游戏首测;

5.此次发布会行程所涉及的住宿、往返车费费用官方不予提供;

6.首批体验玩家,可以享有和研发团队深度交流的特权!

活动奖励:

1.PS4 或Xbox one

2.正版游戏

3.正版游戏手柄

育碧《刺客信条》正统续作公布 首测招募活动今日开启

想获得一手《》正统续作的最新消息?想要最先体验《:血帆》的神秘魅力?还是想对研发团队提出你对《》系列的独特见解?那就快来关注游戏官方微信:手游(Assassins_X)与我们取得联系吧,还有众多大奖等你来拿噢!

育碧《刺客信条》正统续作公布 首测招募活动今日开启

同期,《:血帆》已登陆ChinaJoy 2016 的E6馆05展台,展位现场不仅设有多个试玩位置,提供游戏最新的demo试玩,让玩家充分体验到众乐乐的游戏魅力!在7月30日,游戏还将登陆育碧主舞台,为现场玩家带来一场属于刺客信仰粉的狂欢!当然,精彩的互动活动和正版周边限量也不能少,来E6馆就有机会轻松获得!

育碧《刺客信条》正统续作公布 首测招募活动今日开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