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展会现场> 2016ChinaJoy超级联赛合肥赛区火爆开赛

2016ChinaJoy超级联赛合肥赛区火爆开赛

2016-04-08 13:33: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6ChinaJoy超级联赛华东南赛区合肥预选赛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4月9日在合肥市安徽省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行。ChinaJoyCosplay嘉年华作为目前国内唯一覆盖全国范围的面向游戏动漫爱好者的顶级Cosplay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今年更是特别开设了首届“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为热爱宅舞的小伙伴们提供了优质的展示平台。两场重量级的比赛合并为2016ChinaJoy超级联赛,并将于7月28日至31日在ChinaJoy展会现场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及颁奖典礼,必将受到业内瞩目!

2016ChinaJoy超级联赛合肥赛区火爆开赛

本次合肥赛区的预选赛将于4月9日在安徽省体育中心羽毛球馆举办的霸都CC09上进行。合肥赛区自开设以来就不停涌现出包括徽团、无法地带在内的众多实力强劲的社团,本次新开设的舞团大赛更吸引了众多喜欢宅舞的小伙伴踊跃参与,报名队伍总计达到49组之多,他们将通过激烈的角逐决出晋级队伍参加4月30日至月2日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晋级的华东南赛区晋级赛。

本次霸都CC09特别邀请了天狼,熊祁,葛平,沐帮主作为漫展嘉宾来与合肥的大家见面。除此之外还有各种精彩活动在场内进行,我们设置了超赞樱花、古风实景布景摄影区,让来展观众拍出正片效果。当然,吃货小伙伴的福利也不能少,美食区各种丰盛美味的食物将让你食欲大开。

评选规则:

由圈内资深评委从服装、道具、化妆、表演等多方面进行评选,最终分数以所有评委平均分为准。

社团赛,双人赛,宅舞赛分别得分最高的两组晋级参加4月30日至5月2日南京进行的华东南赛区决赛。让我们一起为参加比赛的团队们加油助威吧,预祝他们取得满意的成绩!

本届比赛在全国开设十大赛区包括北京、上海、重庆、东北、西北、西南、华东北、华东南、华中、华南10个区域,覆盖全国30余座城市,预计将有超过3万名选手参与其中。同时“舞艺超群—ChinaJoy全国舞团盛典”将联合AcFun开设独家线上活动专区,不但可以让所有舞团精彩纷呈的表演能够被更多同好们所关注,更有机会获得加分福利及直接晋级总决赛的珍贵名额!参与详情可在ChinaJoyCosplay官方微博、微信及AcFun官网进行查询。官方微信号码:CJ_Cosplay(或搜索“CJCosplay嘉年华”)

您可以添加ChinaJoyCosplay官方微信来了解更多活动讯息:

2016ChinaJoy超级联赛合肥赛区火爆开赛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ChinaJoyCosplay封面大赛官方网站://www.c3online.com.cn

新浪微博主页://weibo.com/chinajoycosplay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