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chinajoy>2014chinajoy>展会现场>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2014-08-01 13:26: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年一度的游戏行业饕餮盛宴ChinaJoy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往年CJ总是充斥着所谓“美女经济”的低俗营销,而忽略了CJ作为游戏展真正要传达给广大玩家的本质是什么。新浪游戏旗下精品网游携手各大经典动漫人物、知名COSER齐助阵,从展台布置上就不走寻常路,不惜重金将展台打造为专属于玩家的二次元世界,届时玩家可前往新浪游戏展台(展台位置:E7-06-1)亲身体验游戏最本质的快乐!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新浪游戏是最大中文游戏媒体,下设PC网络游戏、PC单机游戏、电子竞技、电视游戏、手机游戏、休闲游戏、游戏产业等7大内容板块,致力于为玩家带来好游戏,秉承“玩家第一”的团队理念和工作信条,已经为我们带来了不少经典之作!

继正式曝光了新浪游戏在今年ChinaJoy的展位后,新浪游戏再次抛出一个概念“梦想是什么?”日本最伟大的动画中有一句经典台词 :“梦想是什么?那是现实的延续。现实又是什么?那是梦想的终结。”面对任何困难,逃避没有用,只有勇敢面对,才能赢得人们的尊重。这是台词的释意,也是二次元精神的完美传达。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今年新浪游戏重金签约日漫殿堂级IP《樱桃小丸子》的移动端游戏版权,本次参展希望能通过产品,向玩家传递新浪游戏为二次元玩家服务的决心与态度。而本次各路动漫经典人物在展台中与玩家互动,是为二次元玩家实现梦想的开始,欢迎广大玩家一起来参与这场二次元的饕餮盛宴!

虽然ChinaJoy是各大游戏厂商SG展示的圣地,但新浪游戏展台的动漫人物二次元互动,绝对是本届展会的亮点之一。今年新浪游戏Showgirl不止有女神级网络美女、冷艳女王及乳神盛装亮相,作为二次元迷们的天堂,新浪游戏将为玩家带来《樱桃小丸子》等日本经典动漫人物的二次元演出,同时还会让玩家体验到二次元的精彩游戏互动体验,彻底引燃你的夏日!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欢迎亲临ChinaJoy E7-06-1新浪游戏展台,不论你想做拯救世界的大英雄,还是一个纯正宅男,不管你是游戏迷还是漫画迷,新浪游戏二次元展台都会一一满足你!最注重玩家体验、最具诚心的新浪游戏展台!全CJ最值得期待的新浪游戏展台!这个夏天,新浪游戏与你在E7馆嗨爆全场!还ChinaJoy真正含义!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新浪二次元展台首次亮相展会

新浪玩玩 //wanwan.sina.com.cn/

新浪微游戏 //game.weibo.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